close

這次很開心此次參與『myfone購物-徵的就是你』活動,並取得「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。

商品如下:

主機*1

磨腳磨頭*4個(日常保養~陳年後繭)

充電線*1

說明書*1

1.jpg

當初在「my smarter home我的智慧家庭看到這個活動,這是台灣大哥大所屬開箱平台,很多家電等開箱文,都能在這裡找到,而這次能開箱試用「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其實很吸引我,要怎麼說呢!這台「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他的檔速有兩階段,可自行依照角質皮層的狀況而定,更貼心的是,他有4個磨頭,從細緻滑面到粗糙滑面都有,是個很貼心的設計,更值得要說的,他的磨腳器的角度是可以調整的,順著腳的方向做2段式弧度調整,所以這是一台從日常生活保養到除去陳年死繭都能使用,是一個大眾都能接受的一台機器,這台我為什麼會很喜歡也是因為我自己個人也很常磨腳皮,因為我自己走路方式不對,常常造成前端磨損後長出繭來,,所以必須要不定期的去腳皮,自己試用後真心覺得不錯後,決定要造福更多我最愛的家人們,所以就請媽媽當我的模特兒。

兩段式弧度調整,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讓使用者使用起來不在費力

2.jpg

另外有看到機身亮燈處嗎?從上而下為高速燈、低速低、充電提示燈

3.jpg

握起來就是這麼的輕盈這麼的有質感!

4.jpg

好啦,說這麼多,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,究竟是有多神奇,就帶你一起來看看吧

記得剛開始一定要先泡熱水讓角質層軟化,貼心小提醒:也記得水溫要控制好,不要因為想要趕快加速它軟化,而使用非常燙的熱水喔,這樣很危險的,容易傷到真皮層,待軟化後,就可以開始使用我們的「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。

▼先給你們看使用前的照片,記得要先深呼吸喔!

5.jpg

▼角質軟化後,建議可以先使用高檔速模式,加速角質層的清除,磨頭記得要使用深色的喔,這樣才更加速去除時間,待紋路漸漸撫平後,就要把磨腳器調整到低檔速囉!

6.jpg

才使用一下下,不到5分鐘的時間,就能磨下這麼多的腳皮,是不是很厲害啊!

7.jpg

再拉近給你們看一下,你說,是不是被磨下很多角質呢!

8.jpg

看得出來差別了嗎?我只磨了後腳跟而已,是不是細紋慢慢被磨平了,在這個時候就要換細磨頭,才可以繼續使用下去喔!

9.jpg

終於大功告成了,是不是很神奇!記得磨完後,不要忘記擦上保溼乳液喔!如果可以,再套上腳膜保養,皮膚會更細嫩的!

10.jpg

別以為只除了腳底而已,大拇指因為穿鞋經常摩擦,所以生出了厚厚的繭,但一樣用了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輕輕鬆鬆一下子就能除去

11.jpg

看,是不是零死角呢!細膩皮膚已漸漸回來了,非常值得慶祝的一件事!

12.jpg

 

也多虧了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讓我們的雙腳找回了自信,不會因為穿拖鞋,而讓人覺得腳醜醜的,更重要的是,不會在因為冬天乾燥時,必須承受龜裂的痛楚,擁有「Lena自動磨腳皮修腳器」讓你能在一年四季下,都能擁有美美的一雙腳丫,繼續讓腳丫帶著你勇敢的往前走!

13.jpg

看完開箱文後,是不是心癢癢的想要買來使用呢!以下開放連結

▼點我享專屬優惠價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彗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